中文     |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山高刀具有限公司开展合作
2011-11-11 13:24:00 作者: admin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与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合作洽谈会在千佛山校区举行。

  会上,双方探讨了包括举办研究生实习活动、项目合作开发、人才引进培养以及设立奖助学金等一系列项目的合作意向以及初步规划。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仇道滨介绍了学院刀具研究开发的优势条件并强调了开展合作项目对彼此的重要意义,表示实践实习活动的开展应该内容充实,具有引导性。博士生导师、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刘战强建议将四个合作项目一体化运作,以企业设立助学金名额,资助优秀研究生进入企业,在与刀具设计制造相关岗位上进行实习。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在对机械学院进行更深入的了解的基础上表示愿意更进一步探讨合作计划,并说明公司拥有良好的工作环境及企业文化氛围,是一个理想的就业选择,欢迎山大学子来公司实习实践以及工作。博士生导师邓建新教授;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叶挺松等公司人员参加了合作洽谈会。
  山高刀具公司是生产各类硬质合金刀具的专业公司,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刀具生产商之一。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是(瑞典)山高刀具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负责中国市场的专业销售公司,在全国各大城市设有办事处。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主要经销(瑞典)山高刀具公司生产的各类(机夹式、整体)硬质合金铣刀、车刀、钻头、铰刀、丝锥、镗刀等切削刃具,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其产品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广泛认可。
\

版权所有  ©  2012-2013  高效洁净机械制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山东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高效洁净机械制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编:250061
电话/传真:0531-88392045  Email:hmm@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