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教育部实验室承办第五届高速加工国际研讨会
2012-08-20 13:29:00 作者: admin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4至16日,第五届高速加工国际研讨会在山东大学举行。山东大学副校长张永兵出席欢迎晚宴并致辞。
        机械学院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大会主席黄传真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大会组织委员会主席、山东大学刘战强教授主持开幕式。 会上,德国弗劳恩霍夫研究中心Dr. -Ing. Rafael Wertheim教授、美国阿拉巴马大学Yuebin Guo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Dr. Mustafizur Rahman 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何宁教授、山东大学黄传真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陈明教授、广东工业大学王成勇教授、哈尔滨理工大学刘献礼教授分别就高效高速加工机理、高速切削性能、高速切削刀具、高速加工的有限元仿真等作了主题报告。与会代表围绕高速加工机理、加工过程仿真、加工表面完整性、机床和刀具、难加工材料、微切削、磨削和其它特种加工技术等问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学术探讨和交流。约有120名学者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其中包括20余名国内外高速加工领域专家。 
        本次会议得到了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会议旨在加强国内外各研究机构、学术组织、机床工具行业和各类制造企业在高速高效加工领域内研究成果和经验技术的交流与合作,为科学、工程、工业领域内高速加工理论和实践的发展提供新契机,展示最新研究成果、交流最新发展动态、分享成功实践经验和探讨未来发展方向。
 
\
 
\

版权所有  ©  2012-2013  高效洁净机械制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山东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高效洁净机械制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编:250061
电话/传真:0531-88392045  Email:hmm@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