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山东大学天辰铝材装备研究中心揭牌
2012-12-27 17:07:00 作者: admin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6日,“山东大学天辰铝材装备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济南天辰铝机制造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济南天辰集团董事长侯秀峰和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黄传真为“山东大学天辰铝材装备研究中心”揭牌。济南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崔志强,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仇道滨等出席揭牌仪式。
  济南市高新区科技局局长陈西武在致辞中表示,济南天辰铝材装备研究中心的成立是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高校技术成果转化、促进企业科技创新的重要举措,希望济南天辰铝机制造有限公司再接再厉,在行业中起引领作用,为济南市高新区乃至济南市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黄传真在讲话中谈到,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将以雄厚的师资力量、扎实的学科基础为济南天辰铝机有限公司发展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希望济南天辰铝机成为高校科技成果的孵化基地,以这次揭牌仪式为契机,深化双方在技术开发、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真正实现互利共赢。济南天辰铝机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军涛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与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合作取得的成效,表示济南天辰铝机制造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利用济南高新区产学研合作的优惠政策,借助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技术、人才优势,构建长效的校企一体化的创新体系,全面推进企业与学校的技术合作。山东大学天辰铝材装备研究中心副主任、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张进生教授对中心的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和展望。他表示“山东大学天辰铝材装备研究中心”的成立为双方建立了很好的协同创新平台,希望通过合作能有效提升济南天辰铝机有限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实现公司由建筑铝型材加工向工业铝型材加工方向的发展。
  揭牌仪式由济南市高新区科技局科技处处长王晓东主持。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济南天辰铝机制造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仪式。
\
 
\

\

版权所有  ©  2012-2013  高效洁净机械制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山东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高效洁净机械制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编:250061
电话/传真:0531-88392045  Email:hmm@sdu.edu.cn